星热点:高晓松老狼带花发夹扮萌,网友吐槽:画风太美不忍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5:3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高晓松每一次发自拍都能引起大家的一阵热议,但尽管是这样仍然阻止不了他爱拍照的心。日前高晓松在微博晒出老狼和自己扮少女的粉嫩自拍,圈出老狼并称自己“脸大作妖”连累了

 高晓松老狼带花发夹扮萌,网友吐槽:画风太美不忍看

  日前,《我是歌手4》终极淘汰赛,歌手老狼请来了好友高晓松助阵。老狼在当晚唱响《冬季校园》,引全场合唱,却抱憾出局。昨晚,高晓松在微博晒出老狼和自己扮少女的粉嫩自拍,圈出老狼并称自己“脸大作妖”连累了“老宝宝”,画风太美不忍看。随后老狼转发微博并写道“真是乒了”。

  照片中,高晓松和老狼戴上发卡,露出中分发型,扮粉嫩少女,高晓松显然更加深谙此道,瞪眼卖萌比剪刀手,已十分熟练,而老狼则对镜头露出羞涩笑容。对于老狼昨晚抱憾出局“一轮游”,高晓松“撒娇”道:“呜,老宝宝,都怪我脸大作妖连累了你,吓得你忘词。肿么办肿么办!”

  高晓松大晚上又放大招,网友们纷纷开启“吐槽”模式:“他来了,请闭眼!”“双重暴击,真实伤害!”“你们安静地靠才华吃饭不行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晓松老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