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XO拼盘演唱会主办方发布退票公告 EXO拼盘演唱会门票要怎么退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3:2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唱会门票被恶意炒高,EXO来演出却没有服装、耳麦甚至没有化妆彩排?更过分的是竟然只唱了五首歌就退场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EXO拼盘演唱会主办方称会退钱,那要怎么退呢?

 EXO拼盘演唱会主办方发布退票公告 EXO拼盘演唱会门票要怎么退钱

  在上周六(26日)晚举行的EXO拼盘演唱会,票价一度炒到了上万!但是粉丝们花高价买门票却发现被骗了,原定EXO将唱十首歌,可是演唱会现场却只唱了六首;本该晚上22:30分结束的演唱会,却不到九就结束了!这难道不是赤裸裸的欺骗吗?

  更有现场的粉丝生气的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张艺兴来的,可是张艺兴拍电影没来,主办方竟然都没有事先说明!而开场后EXO仅唱6首歌就宣告退场,粉丝集体震怒,要求退票。而后,网友指出上海拼盘主办方诈骗粉丝,EXO演出费结算出现问题,仍坚持演出。那么这场极其糟糕的演唱会谁该来负责呢?

 EXO拼盘演唱会主办方发布退票公告 EXO拼盘演唱会门票要怎么退钱

  另外,有知情人士表示主办方请了EXO来表演,却没有做任何的准备!演出服和耳麦都是EXO自己准备的,甚至连化妆彩排都没有!演唱会现场更是出现保安殴打歌迷的暴力事件!天啦噜,本该是好好的一场演唱会,怎么会出现这么多问题呢?事后有主办方表示将会退还粉丝的门票钱,那要怎么退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