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旗下艺人李诗颖资料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2 12:2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baby旗下艺人真实颜值曝光

众人都知道,娱乐圈行业是个香饽饽,身在行业里的女明星们明显也深谙此事,另外再加上如今中国美女频出,所以各大女星都在保持自身事业的同时,都在尝试签入新人,再慢慢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资源,让旗下艺人也能有好的发展。

杨幂签下的迪丽热巴吧,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火爆的不行,现在已经稳稳的站在国内一线小花的地位了,另外,除了迪丽热巴之外,还有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李溪芮、刘芮麟、黄梦莹等人的发展也都不错,这其中,身为老板之一的杨幂功劳是最大了的吧?杨幂在娱乐圈中带火了自己的新人,自然也有其他女星看到了门路,像同样发展顺畅的赵丽颖,在去年其主演的《楚乔传》大火的时候,就有不少网友发现,其中有数位演员是赵丽颖旗下的艺人,比如其中一个本名叫金瀚的演员在剧中饰演赵西风,另一个本名叫王子桀的演员是饰演林更新身边的贴身侍卫风眠。

再然后呢,去年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也火过一段时间,其中主演之一的九公主陈钰琪数次被观众讨论,也算是打开了自己的知名度,直到后来,唐嫣工作室对外正式公布其饰演者新人演员陈钰琪已签约旗下,众人才发现,原来唐嫣也签艺人啦,不过相比较杨幂和赵丽颖旗下的艺人,还是差了一些曝光度。

看到杨幂和赵丽颖唐嫣等人都带火了艺人,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似乎也坐不住了,早就有新闻爆料称,baby签下了一个超级大美女,此美女名叫李诗颖,拥有二分之一德国血统,目前的主要职业是名模特。

当时,当小编看到李诗颖的照片时,就被她精致的颜值折服,上一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还是第一次看到迪丽热巴呢~怎么样?大家伙儿看看这些硬照,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的感觉呢?说实话,混血就是不一样呀,在这么精致的长相面前,小编都看到好多个女星的影子,比如高圆圆、迪丽热巴,甚至还有她老板Angelababy的影子?

妹纸的来头也不小呢,据悉,李诗颖的父亲是著名演员李崇霄,1994年,在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出道,接着在1995年,主演了古装历史剧《武则天》他在其中饰演承乾,后来一直在演艺圈中有着他的身影,在2002年,还获得了飞天奖二等奖以及金鹰奖二等奖,算得上是一名功成名就的老戏骨演员了。

因为李崇霄的妻子,也就是李诗颖的妈妈是一位霸气有魅力的德国女人,所以李诗颖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细细看她小时候的照片,跟现在的模样相差不大吧,看来可以肯定的是,李诗颖绝对是个天然美人没错了。

李诗颖学习成绩很好,前几年曾代表学校参加过《中国诗词大会》以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她还不叫李诗颖,而是叫李玛克....突然想到,或许李诗颖这个名字很可能是baby另外给起的吧?怎么样?是不是baby签下这样的大美女,很有可能在以后不久的娱乐圈里生根发芽?甚至还有超过迪丽热巴的可能性?emmmmm,小编之前也是这么想的,不过直到小编看到李诗颖的无修照片后,算是幻灭了想法....

近段时间,李诗颖身穿大衣现身虹桥机场,五官还是那个五官,挺漂亮的,可这看上去有点大只是怎么回事啊?

即便是李诗颖的大衣扣的再严实,也挡不住这宽阔的身形啊,这样看上去感觉就没了那种气质了也。

而且脸型看上去也没有那么完美了,即便是戴着帽子,总有点点缺陷的感觉,而且身为模特的李诗颖,身材看上去就真的很路人吧....

全身照的话,这张看上去更可怕,大腿和小腿都一样粗了,气质降低了不止一个档次,这还拿什么比拼迪丽热巴啊?

再来看看杨幂旗下的迪丽热巴和李溪芮,这俩的身材才是娱乐圈的发展之道吧,得,白期待了,凉了凉了,baby这眼光看来是真的不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