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凌晨4点探班《这!就是街舞》 网友:不输鹿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2 11: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有10天就要过年了,大家是否和小编一样期待呢!去年我们见证了多档综艺的诞生,2018年我们也将迎来更多有意思的综艺,其中曝光最多的当属街舞综艺《热血街舞团》和《这!就是街舞》。由于这两档综艺的形式和节目内容太过相似,不少网友把它们当做了竞争对手,那么二者谁能成为2018年最佳街舞综艺呢?

  《热血街舞团》的导师阵容有鹿晗陈伟霆宋茜和王嘉尔,其中鹿晗的人气最高,他为这档综艺付出了不少努力,甚至主动陪学员练舞练到深夜。陪鹿晗练舞的专业舞者夸赞鹿晗很专业,也很敬业,鹿晗也说自己在练舞的过程中找回了当年拼命跳舞的感觉。

  鹿晗如何拼命,《这!就是街舞》的明星队长自然也不甘落后,今天凌晨4点,易烊千玺队长竟然出现在了《这!就是街舞》的排练现场(学员凌晨4点还在排练)。这次易烊千玺队长不是空手来的,他还给大家准备了奶茶,能在这个时间点买到奶茶,看来易烊千玺是跑了不少地方。

  易烊千玺不只是在深夜送上奶茶,他还给大家提出了专业的舞蹈意见,完全没有明星大咖的架子。很多学员被易烊千玺的举动感动了,连男学员都忍不住夸赞易烊千玺实在是太暖太帅了!

  据悉易烊千玺还参加了今年的央视狗年春晚,这几天他和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忙于彩排,能在百忙之中看望练舞的学员,看得出易烊千玺是一个很有责任的少年。

  鹿晗主动陪学员练舞到深夜,易烊千玺百忙之中凌晨送学员奶茶,有网友直言在易烊千玺的身上看到了当年拼命的鹿晗。还有网友感慨如今的易烊千玺不输鹿晗,都是优质偶像,相信这两档综艺都会取得成功!话说回来,如果这两档综艺同期上线,你会选择观看哪一档综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