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晚”超级碗:5000万人专门来看表演和广告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2 10:1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嘻哈歌手们还在夹着尾巴想上《我要上春晚》,他们的明星制作人吴亦凡已经上了“美国春晚”超级碗……的预热活动,超级碗live表演。

  就在易烊千玺走上格莱美红毯的一月底,吴亦凡也被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第52届超级碗的推广大使,在2月3日的“超级碗live”里担任表演嘉宾。

  “超级碗live”是超级碗举办之前的预热活动,从1月26日开始,连续表演10天。虽然不是被网友比作“美国春晚”的超级碗中场秀,但作为和体育、橄榄球、美国都没什么关系的华裔明星,能登上超级碗的舞台,吴亦凡已经是首例。

  “超级碗”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是美国每年收视率最高的单集电视节目,也是全球收视人数最多、最值钱的电视节目之一。超级碗举办日是美国每年除感恩节外食品消耗量最大的一天。据统计,在这一天里,美国人会吃掉12.5亿只鸡翅、1100万个比萨、1120万磅薯片和5000万箱啤酒。

  根据《福布斯》杂志此前的估算,从媒体、门票、赞助和授权等角度评估,超级碗的估价大概有4.7亿元,比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的估价加起来还要多。

  除去比赛,“超级碗”里最受观众关注的部分还是12分钟的超级碗中场秀,以及在中场秀期间播放的广告。整场超级碗的总收益约有50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场秀期间的广告:超级碗中场秀的广告,均价是每30秒500万美元。这样的广告今年超级碗卖了32个。

  统计数据显示,每年超级碗比赛的中场期间,收看的人数会增加5000万人。这些观众是专门来看表演和广告的。所以即便这么贵,各大公司还是挤破了头也抢着要上。

  科技类广告:人工智能对人类无情嘲笑

  在今年超级碗贵的要死的广告里,科技类公司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让人工智能对人类进行无情的嘲笑。

  亚马逊广告的内容是语音助手Alexa突然失声,亚马逊公司赶紧找来了一些大牌明星作为语音助手的替补。结果《地狱厨房》的主持人戈登·拉姆齐只会骂用户,谐星瑞贝尔·威尔森对用户讲奇怪的段子,说唱歌手卡迪·B坚持只放自己的歌,“汉尼拔”扮演者安东尼·霍普金斯把用户吓坏了……

  明星都替代不了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lexa在故事的结尾表示:谢谢你们了,大哥大姐们,还是放着我来吧。

  亚马逊的CEO贝索斯也在广告里出场了,扮演急得发疯的他本人:

  广告里有让Alexa“Call Dad”的台词。不过据说,这次亚马逊吸取了去年Google Home超级碗广告的教训,为了避免启动电视机前用户的设备,广告专门将这句台词降低了3000Hz到6000Hz,好让Alexa区分自己听到的是真实的口令还是电视广告。

  另一家让人工智能嘲笑人类智商的公司是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在这家公司的广告里,一位“以指数速度学习”的人工智能伊芙琳向制造它的人类博士提出了一个问题: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用Verizon的套餐?为什么不换成Sprint呢?

  伊芙琳说它分析过数据,Sprint的网络可靠性仅低于Verizon的1%,但博士却为此支付了两倍的价格。紧接着,实验室里的其他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机器狗都对博士发出了无情的嘲笑,一个小机器人甚至说:“你长着一张愚蠢的脸”。广告的最后,博士到营业厅更换了Sprint套餐,告诉工作人员更换原因是同事们都在嘲笑他。

  影视预告片:大表姐大恐龙大片纷纷登场

  除去常规广告,各大电影公司也喜欢在超级碗中场秀购买广告位,播放当年将要登录院线的电影的预告片。今年在超级碗买了广告大片,就有《复仇者联盟3》《侏罗纪世界2》《碟中谍6》《静地》《红雀》以及巨石·强森领衔主演的《摩天营救》等等。

  片中的“红雀”是克格勃情色间谍的代号,影片中,劳伦斯饰演身不由己被训练为红雀的俄罗斯间谍多米尼卡·叶戈罗娃,她被派去勾引美国中情局特工内森尼尔·纳什,借机获取美国打入俄罗斯内部的间谍名单。

  预告片里的大表姐时而惊恐尖叫,时而香艳妩媚,让人对这部惊悚片充满期待。

  《侏罗纪世界2》的超级碗预告片里,出现了新角色“暴虐迅猛龙”。相比第一部的大Boss“暴虐霸王龙”,暴虐迅猛龙的战斗力和恐怖指数似乎更上了一个台阶。新角色的出现让侏罗纪世界产生了更大变数,男主欧文与迅猛龙布鲁的感情也因此有了新的发展。

  《侏罗纪公园2》将由《当怪物来敲门》的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担任监制和联合编剧,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继续担任制片。影片预计2018年6月22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引进的希望也很大。

  从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此次放出的预告片来看,除去第一次扮演汉·索罗又阿尔登·埃伦瑞奇,伍迪·哈里森和在《权力的游戏》里饰演“龙母”的艾米莉亚·克拉克也都出演了这部影片。外传将讲述汉·索罗和楚巴卡在《星球大战:新希望》前所经历的冒险故事,北美5月2日上映,内地有望同步上映。

  此外,Netflix也为《s.》作者J·J·亚伯拉罕的独家新片《科洛弗悖论》购买了超级碗广告,HBO也放出了《西部世界》最新的预告片,新一季将在4月22日开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美国春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