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与女友李白领证结婚 网友调侃:没有一点点防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8:5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撒贝宁结婚啦,还真的是没有一点点的防备啊!今天有网友在微博爆出撒贝宁与他的外国女友领证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二人合影。小撒成了外国人的女婿啦!

 撒贝宁与女友李白领证结婚 网友调侃:没有一点点防备

  撒贝宁结婚啦!之前就有消息传出撒贝宁向外国女友求婚成功的消息,而在今天有网友爆料撒贝宁和女友李白在今天领证结婚了,并晒出二人领证时在民政局所拍摄的合影。粉丝送上祝福的同时表示:没有一点点防备。

  据悉,撒贝宁这段“跨国恋”是于2015年2月曝光。女友是加拿大籍的李白,本名丽萨,曾为“五洲唱响乐团”的成员之一,后来在中国担任英文老师,之后在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和《开门大吉》上亮相过。另据媒体报道,李白还参加过央视节目《开门大吉》。后来李白离开“五洲唱响乐团”,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她在一次采访中曾自曝是外国富二代,“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谈到自己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至于未来,李白称:“现在还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

  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是于元旦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因为撒贝宁虽为安徽人,但却是在武汉长大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撒贝宁李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