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娃的娱乐圈明星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2 07:3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时间过得还是蛮快的,而距离2018年的春节也仅剩下十几天的时间,新年新气象,娱乐圈除了一些明星的丑闻,更多的是喜事,2018年以来,娱乐圈的多位明星纷纷传来了产子的喜讯,那么2018年生娃的明星都有谁呢?小编这里给大家一个个介绍一下。

一、张杰谢娜夫妇

2018年2月1日上午九点多钟,张杰微吧率先在微博爆料谢娜已经成功产下双胞胎女儿,母女平安,圈内好友和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随后张杰谢娜也发微博证实了此消息,并且还晒出夫妻俩和宝宝比心的照片,实在是太暖了。

二、任嘉伦、聂欢夫妇

2018年2月2日上午11点钟,因出演《大唐荣耀》走入观众视线的男演员任嘉伦在微博公布了自己当爸爸的好消息,许多网友都懵逼了,没听说任嘉伦结婚了啊!怎么现在连娃都有了,据了解任嘉伦的妻子叫做聂欢,两人于去年3月公布恋情,2018年2月2日,聂欢产下一名男婴,任嘉伦也真是够低调的。

推荐·阅读

任嘉伦晒宝宝照片宣布当爹 任嘉伦什么时候结婚的

任嘉伦儿子正面照曝光 任嘉伦和聂欢是什么时候结婚的

三、毛俊杰

比任嘉伦稍早一些,女星毛俊杰在2月2日也公布了自己产女的喜讯,一些网友可能还并不熟悉毛俊杰,毛俊杰算不上一线明星,但是演技还是可以的,曾出演过《丑女无敌》、《芈月传》等电视剧,毛俊杰此次晒娃,自己也显得异常兴奋,欣喜配文:“她的小脚丫在我心上留下了大大的脚印,欢迎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我的小公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