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胡冰卿2月8日《柜中美人》上线 主题剧照深情互望CP感满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2 07: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飞鸾、轻风深情对望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今日曝光群芳主题剧照,并宣布定档2月8日登陆优酷视频。本次剧照聚焦剧中女性角色:胡飞鸾、黄轻风、秋妃、翠凰、全臻颖、芳草美人、太皇太后,七位美人或天真烂漫,或婉约静雅,或端庄大方,颜值与“眼”戏双双在线,宫斗与姐妹情跃然于屏幕之上,着实令人期待。

  陈瑶胡冰卿自分“攻受”网友:不如你们在一起!

飞鸾流泪惹人怜惜

轻风唯美流泪

  因《无心法师》岳绮罗走红的“多变小魔女”陈瑶,此次饰演乖萌可人的小狐仙;而胡冰卿因《旋风少女》中戚百草一角走向大众,文静内敛的她此次则饰演古灵精怪的黄鼬精,两位主演在这部剧中的演绎堪称。在《柜中美人》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两人黯然落泪,粉丝直喊心疼,纷纷猜测“该不是虐恋剧情吧?”。姐妹深情对望,颇有依依惜别之感,让不少网友感叹:“不如飞鸾和轻风在一起!”。胡飞鸾和黄轻风一同化身美人进宫联姻,欲让皇帝李涵(周渝民饰)停止修建行宫,保护自己的家园,走出一条不寻常的“宫逗”路。在一路进击人妖相恋的同时,两姐妹自分“攻受”,胡飞鸾对姐姐日常迷妹脸;黄轻风则实力宠妹,对妹妹一言不合就捧脸杀、公主抱,可谓“攻”气十足,不得不令人期待这对“超出姐妹情谊的CP”!

飞鸾、轻风古灵精怪

  美人悉数“出柜”后宫尔虞我诈一触即发

 

秋妃端庄大气

翠凰笑容满面

  除了胡飞鸾和黄轻风,此次剧照中其他美人同样各有千秋。秋妃(左小青饰)娴静柔美,作为前朝妃子为实现先帝的意愿,自有一番坚持;翠凰(宋楠惜饰)虽是高冷的狐族师姐,面对花无欢(韩栋饰)却满是少女的心思;全臻颖(梁婧娴饰)求爱不得,频频成为轻风与飞鸾追爱路上的绊脚石,将怨恨都写在了脸上;芳草美人(叶青饰)堪称美人“辣妈”,为“宫逗”锦上添花;而太皇太后(张瑞珈饰)作为李涵登基的阻碍,眼眸间难掩对权谋的掌控欲。后宫的尔虞我诈一触即发,即将从柜中走出的美人又会为这场宫廷权斗增添几许柔情?

 

全臻颖英姿飒爽

太皇太后雍容典雅

芳草美人迷人微笑

  作为唐人影视倾力打造的重磅之作,《柜中美人》独辟蹊径,将宫廷权谋与玄幻仙狐两大热门元素融合,首创宫廷玄幻题材,并融入“宫逗”戏码,甜蜜不失幽默,搞笑停不下来。2月8日《柜中美人》即将登陆优酷视频,相信这场糖果色又充满少女心的“宫逗”必将为2018年春节增添不少有趣和温馨的氛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