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和章子怡交往过?撒贝宁和章子怡为什么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5:39: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撒贝宁和女友领证结婚的消息,让粉丝们措手不及,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小撒就成了外国人的女婿。不过小撒之前和张子玉

 撒贝宁和章子怡交往过?撒贝宁和章子怡为什么分手

  撒贝宁领证结婚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而一起引爆的还有撒贝宁当初和章子怡的恋情。当初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恋情一直为人所关注,随后两人分手,分手原因更是一直诸多揣测。其实撒贝宁在一次的访谈节目中曾谈到过分手原因,并公布了择偶标准,而对于媒体收入知名度不及章子怡遭嫌弃的揣测,撒贝宁并未做正面回应,而是强调命运的安排会在某些地方等着你。

  早前有媒体称,“章撒恋”之所以无疾而终是因为章子怡的母亲不同意,认为撒贝宁不管是知名度还是年收入,都不及自己的女儿。在访谈节目中,撒贝宁虽未正面回应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但撒贝宁却特意强调了“精神上的门当户对”的重要。并称,命运的安排会在某些地方等着你,甚至套用了一句经典台词:“上天安排的最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