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在一起多久了 张继科景甜差几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2 04:5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知名微博娱乐号“八组”爆料了乒坛名将张继科和娱乐圈小花景甜有可能在一起的消息,这着实令众人惊呆啊!本来是不太相信的,但是看八组曝出的一些证据来看,张继科确实和景甜的关系有些不一般,而且两人貌似还同游了普吉岛,要说两人是普通朋友吧也许多数人都选择相信,但是两人同一段时间一起游览了普吉岛,热恋中的节奏啊!

张继科景甜在一起多长时间了 张继科和景甜相差多少岁

早在去年十一月就有不知名网友爆料张继科景甜同游了泰国普吉岛,但是当时并没有多少人重视这则猛料,但是最近两人交往又有一些蛛丝马迹露了出来,去过从去年十一月份算起,张继科景甜最少也已经交往了3个多月了吧!

张继科出生于1988年2月16日,而景甜出生于1988年7月21日,两人今年都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了,虽说张继科比景甜大了几个月,其实也没多大区别,这一对要是真的,那小编可就要提前祝福一下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