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 深剖胡歌江疏影分手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4:3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歌与江疏影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后来分道扬镳。近日,胡歌与江疏影因《旋风十一人》再度同台,昔日恋人成了朋友,场面虽然尴尬,但两人还是表现得比较自然。

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 深剖胡歌江疏影分手内幕

  3月28日上午,由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胡歌现身造势。采访环节,胡歌大方谈及旧爱江疏影。对于剧中与江疏影的感情戏,他直言,观众可以看出他们当时的感情状态,“应该是近几年最好的,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与江疏影分手会遗憾吗?“遗憾肯定有,那个时候受到了过度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来说,我也是缺乏一些担当的,没有好好保护她。的确是遗憾,但现在我们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尴尬,我们经常会联系,关系还不错。虽然没有在一起,情感没有延续,但还是好朋友。”虽然说现在是相逢一笑泯恩仇,那么当年胡歌和江疏影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呢?

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 深剖胡歌江疏影分手内幕

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 深剖胡歌江疏影分手内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江疏影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