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疑恋爱 红娘竟是谢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2 01:3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日一大早,张继科景甜疑恋爱的消息疯传啊,而后了解到曝出张继科景甜疑恋爱是源于张继科31日晚点赞评论了景甜的最新微博动态,再之后也扒出张继科景甜疑恋爱的证据,瞧着是要石锤的节奏了,可此前张继科还与马苏闹绯闻呢,所以在男女主角没有回应前,先来看看张继科景疑恋爱都有哪些石锤证据?

张继科景甜疑恋爱

首先很显然的就是张继科景甜在微博上的互动,情况大致是这样的,景甜晒6张自拍照并配文想你的兔zhi,之后张继科点赞并评论主人去哪儿了,接着景甜回复主人去zhou了啊啊啊,这看似朋友间的互动却引发了无限的揣测,因为张继科景甜疑恋爱的迹象还有很多,接着再来列举几个,然后再猜。

张继科景甜微博互动

在张继科景甜疑恋爱的消息传出后,网友扒出了他们的恋爱痕迹,譬如说此前张继科微博晒出在雪地里写出K(爱心表情)T,K是不是代表着科T是不是就代表了甜,这让张继科景甜的关系再蒙上暧昧的一笔,然后比较关键的是尹正也有发博,也有K爱T的字样,似乎也是在证实张继科景甜关系不一般,瞧着,是身边好友都知道了的呀!

张继科景甜可能吗

单凭k爱t这样的迹象当然是不能证实张继科景甜恋爱,所以就还有这些迹象,据悉,此前张继科景甜同游普吉岛,两人也都在微博上晒出普吉岛的照片,另外也有网友表示在从泰国普吉岛回来的路上偶遇张继科,然后,张继科景甜还有穿情侣装,有的时候连转发微博所配文都是一致的,最猛的就是有知情者透露,张继科原本想在2018年年初便对外公布恋情的,但不知道为何放弃了,如今自己没有主动曝光,倒是被曝与景甜女神谈恋爱,还是赶紧出来说说吧。

景甜疑与张继科恋爱

但令人好奇的是张继科和景甜两人看似都没啥交集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其实也是有迹可循的,我们都是如今的张继科也频亮相于各大综艺节目也曾上过快本自然也与谢娜相识,巧的是娜姐对张继科的印象也不错,然后热心的娜娜就表示要给张继科做媒遂放言想嫁给张继科的就给她留言什么的,至于具体是怎样的就不知道了,但显然,张继科和景甜的缘分可能是谢娜牵的红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