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彦斌新歌回应分手 胡彦斌《男配角》视频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23:1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胡彦斌和陌生女子进入酒店被传和郑爽分手,爽爸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两人的确已经分手了。随后胡彦斌通过发布新歌《男配角》,借歌词回应分手。

 胡彦斌新歌回应分手 胡彦斌《男配角》歌词介绍

  日前胡彦斌和陌生女子进入酒店被传和郑爽分手,爽爸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两人的确已经分手了。随后胡彦斌通过发布新歌《男配角》,借歌词回应分手:“一个人哭了忍了累了,还会不会有人真的在意”。自嘲“男配角的谢幕表演,是为了重在参与”。

  胡彦斌去年8月与郑爽相识,被网友发现无数恋爱的蛛丝马迹,但两人均没有回应,直到月底被拍到拥吻视频,坐实两人恋情。胡彦斌、郑爽资讯站微博也分别发表微博委婉承认了恋情。但不久后,有网友称胡彦斌9月还和嫩模打得火热,推算郑爽“被小三”,一时闹得沸沸扬扬。此后两人多次传出分手传闻,也均未得到证实。2016年2月5日,胡彦斌还被拍到深夜外出喝酒,醉后跌跌撞撞,陌生女子相伴左右。而郑爽则携父母回京,并无看到胡彦斌前来接机,二人恋情一度扑朔迷离。胡彦斌在一档节目中被问分手一事,当时他的回答还是:“分得比较久,但是也守得比较牢。”

  3月28日下午,全明星探爆出照片猛料称,胡彦斌近日与一名女性一同出现在北京某高级饭店,在日料店共进晚餐,随后一同进入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针对此传言,有媒体联系到了郑爽的爸爸,爽爸被问及女儿与胡彦斌分手一事称“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对于胡彦斌与一名女性的绯闻,爽爸评论称:“看来他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据知情人透露,胡彦斌和郑爽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目前郑爽全心在横店拍戏,还在《旋风孝子》节目中显露出压力情绪。而胡彦斌方此前没有作出任何回应,直到3月28日晚,胡彦斌决定通过新浪娱乐,以发布一首自己创作的最新歌曲的形式来进行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