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搞笑合集 小撒为什么今天领证你造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22:1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没有一点点防备,撒贝宁就跟李白领证结婚了!如果能重来,我要选李白的声音刷爆了朋友圈。那么小撒为什么会在3月28日领证呢?他平时又是怎么样的人呢?

 撒贝宁搞笑合集 小撒为什么今天领证你造吗?

  昨天(3月28日),没有一点点防备,撒贝宁就跟李白领证结婚了!瞬间朋友圈被李荣浩刷屏了,因为“如果能重来,我要选李白!”不过大家都在好奇:小撒为什么昨天领证呢?3月28对小撒来说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

 撒贝宁搞笑合集 小撒为什么今天领证你造吗?

  其实在《了不起的挑战》播出之前,大家对撒贝宁的印象都停留在今日说法中那种严肃认真的形象。了不起的挑战播出后,大家恍然大悟:原来这么多年都被小撒骗了!为了揭开撒贝宁的“真面目”,小编特地整理了看了撒贝宁的一些逗比合集,快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