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新电影《邪不压正》来袭 满屏荷尔蒙加大阵容电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1 21:1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邪不压正》,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今日迎来终章。在曝光15秒的片花中,影片中的所有人物都是惊鸿一蹩,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五位江湖儿女纷纷登场。

  影片中有情愫缠绵危机四伏,但谁才是英文片名所指的“Hidden Man”?未播之前依然一切成迷,电影定档于今年暑期,演绎一段飞檐走壁的快意恩仇。

  而姜文在创作上向来都与原著不一样的,除了电影《一步之遥》,他的电影都是由原著小说改编而来的,每一次都不忠于原著,却忠于自己。

  当然,这并不表示姜文不尊重原著的意思,该电影《邪不压正》改编于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影》。对于原著的价值,姜文向来都是肯定有加,但依然会希望将它改编成自己心中的样子。

  姜文在影视界的影响力是很大的,他作为导演、演员、编剧,其的成就是毋庸置疑的。24岁的他就凭借《芙蓉镇》中精湛的表演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奖项,后来主演的《红高粱》、《北京人在纽约》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备受观众喜爱。

  作为导演的姜文也是获得了很多肯定的,他擅长在电影中加入一些幽默元素,以此反映时代的现实。2010年末上映的电影《让子弹飞》刷新了国产电影的多项票房纪录,并斩获了国内的大小奖项二十余个。

  而演员彭于晏在影片中也担任了重要角色,对于他的颜值演技一直都备受外界肯定的。2005年出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的唐钰一角而获得关注,后来凭借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被提名最佳新演员。

  2011年彭于晏出演励志片《翻滚吧!阿信》,并获得了最佳男主角,随后陆续出演了《寒战》、《分手合约》、《激战》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备受观众喜爱。

  2014年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匆匆那年》收获5.9亿票房,后来主演的动作警匪片《湄公河行动》突破10亿票房,刷新了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

  在电影的海报中,彭于晏大秀肌肉,这无疑又是一部荷尔蒙高涨的大片。

 

  该剧的演员阵容是备受外界认可的,在今日曝光的片花中,几位主演都是一闪而过,他们究竟会有着怎样的火花呢?今年暑假江湖相见,不见不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