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想和谢娜订娃娃亲 网友:这可以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1 20:3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早范玮琪就转发了2月1日张杰发的那条晒双胞胎女儿可爱小脚丫的照片,这都过了好多天才转发网友感慨范玮琪的反射弧有点长,其实范玮琪前几天忙于演唱会事宜可能无暇关注微博,范玮琪转发这条微博除了祝福之外,也表达了想和谢娜订娃娃亲的想法,她的微博配文“实在太为你开心了亲爱的娜娜,辛苦了伟大的妈咪!我们娃娃亲有机会可以走起吗哈哈哈”。

  网友们先代谢娜回应了“这可以有”,因为这是两对双胞胎的娃娃亲,多难得啊,最近大家津津有味的谈论着张杰谢娜的双胞胎女儿的干爹是谁、干妈是谁,范玮琪虽然转发这条微博有点晚,但是订娃娃亲的节奏一点也不晚,订娃娃亲也要趁早,否则就可能被别人给订走了。不过如果说起娱乐行业里与张杰谢娜双胞胎女儿年纪差得不多又是双胞胎儿子,似乎只有范玮琪陈建州的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

  早在范玮琪怀孕的时候,有一对可爱双胞胎儿子的郝蕾登上亲子节目就想订娃娃亲,范玮琪黑人就在他考虑订娃娃亲的范围之列,但是范玮琪产下的也是双胞胎儿子,这样双胞胎娃娃亲就落空了,而艺人沈玉琳怕孩子长得太像自己、长大嫁不出去,想和陈建州订娃娃亲,而且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宝宝“约会”的照片,只不过他也分不清照片里的是飞飞还是翔翔,他甚至提议自己女儿满周岁的时候,把飞飞和翔翔放到远处,他女儿爬到谁那里就与他订娃娃亲。

  网友们眼里最配的仍然是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和谢娜的双胞胎女儿订的娃娃亲,首先这两家子就有不少共同语言,比如张杰和陈建州都爱打篮球,陈建州还是专业的,张杰和范玮琪都是有着众多代表作的歌手,别忘了谢娜也是有着成名曲的歌手,谢娜和陈建州也都是主持人,这两家人几乎是能包办一台亲子综艺节目的阵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