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老婆是谁 刘銮雄的女人和情史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1 20: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銮雄的人生可比八卦剧精彩多了,刘銮雄老婆有几个?此前,刘銮雄宣布与吕丽君分手后,刘銮雄现任老婆是谁。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一一揭秘下,看看刘銮雄情史到底有多丰富。

刘銮雄老婆有几个

刘銮雄老婆有几个

  刘銮雄有几个老婆 刘銮雄糜烂情史曝光

  刘銮雄与发妻宝咏琴一双儿女其乐融融,但他骨子里游荡着不安分的因子,一双色眼横扫香江,一对魔爪乱世称雄,红极一时的女星、名女们都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其金山银山之下。刘銮雄效仿古代帝王三宫六院妻妾成群,周旋于众多美女之间,制造了一起富豪版金枝欲孽,逼走发妻宝咏琴,害得后宫终日不消停。四处寻花问柳,绯闻从未简断,李嘉欣、关芝琳、蔡少芬、袁洁莹、洪欣等香港当红女星都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

  2008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就是正宫夫人吕丽君与女友甘比(陈凯韵)的争后大战。吕丽君是选美小姐出身,被刘銮雄看中后金屋藏娇,喜得贵女;甘比曾是娱乐记者后为刘銮雄助理,当时,已经为他添一女丁。两个女子看来都是颇有手腕有魄力的女中豪杰,否则怎能拿的下大亨刘銮雄。吕丽君为争地位先发制人发表公开信,公然声称陈凯韵女儿非刘銮雄亲生骨肉,信中字字紧握大刘生怕溜走,气势咄咄逼人。

刘銮雄与吕丽君

刘銮雄与吕丽君

  “女星狙击手”之称的富商刘銮雄身边红颜知己多不胜数,当中闹得最热烘烘的莫过于关之琳、李嘉欣和蔡少芬,更有报导指三位红颜知己所拥有的物业,亦确实与刘銮雄有着微妙的关系,可想而知刘生对身边女伴的宠爱程度。

  据知大刘在1989年开始跟李嘉欣交往,虽然多次传出大刘跟李嘉欣复合,不过大刘表示1992年已跟她正式分手,二人只属朋友关系,间中有联络。至于在1991年认识的蔡少芬,据悉二人交往六年期间,大刘花费在其身上及代蔡母还赌债的数目已逾一亿。蔡在一次访问中亦大方承认多谢大刘多年来的照顾。至于关之琳则在1993年由朋友介绍下开始交往,而宝咏琴在离婚后,曾经公开赞赏大刘女友,至今就只有蔡少芬一个。1999年当关跟大刘旧情复炽传闻闹得热烘烘时,宝咏琴更大方祝福二人,反而对当时爱将王颖妤不愿多谈。

刘銮雄蔡少芬

刘銮雄蔡少芬

  刘銮雄老婆宝咏琴评价蔡少芬很乖 昔日港姐曾被包养6年

  富商刘銮雄近日出尽风头,他耗资数亿为两个女儿买钻石,土豪作风尽显无疑,惹得网友纷纷喊刘銮雄为干爹,虽然刘銮雄是一个商人,但是即便在演艺圈,他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原因当然是他那丰富的情史,据悉刘銮雄有过几段婚姻,但婚姻相比于他的八卦情史简直微不足道,而且刘銮雄的女友绝对算的上是倾国倾城,比较著名的包括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等等,看到这些名字大家应该就会知道到底刘銮雄多有艳福了吧!

  这也惹得刘銮雄的原配妻子宝咏琴大骂他花心,不过这些女友情人当中,宝咏琴只称赞过一个人,她就是蔡少芬,如今蔡少芬以娘娘的身份重新焕发第二春,而且与老公张晋频频秀恩爱,不过当年她还曾经被刘銮雄保养过,而之所以被刘銮雄前妻称赞,据说是因为蔡少芬当年非常乖。

刘銮雄关之琳是什么关系

刘銮雄关之琳是什么关系

  而至于李嘉欣和关之琳,刘銮雄的前妻痛骂她们是小三,拆散了自己的家庭,看来虽然嫁给富豪,但未必会生活的幸福。

  蔡少芬和老公张晋的婚姻令人羡慕,两人频频秀恩爱仿佛还是蜜月期,殊不知,她曾被赫赫有名的大富豪刘銮雄包养了六年!而当时她只有18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