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畅自曝50天减20斤引关注 舒畅减肥方法大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8:5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舒畅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身在巴厘岛的照片,并还自爆称50天,减重20斤!但对于自己的瘦身秘诀舒畅确实做出了保密,不过问题来了,舒畅50天瘦了20斤,那么她之前有多重呢!

 舒畅自曝50天减20斤引关注 舒畅减肥方法大揭晓

  舒畅50天瘦了20斤,天啦撸!难道舒畅之前很胖吗,她减肥后的体重是多少呢!今天,舒畅微博晒出自己的近照,还在微博中自曝:“50天减重20斤,我都佩服我自己啦”,网友们是万般羡慕圆脸舒畅怎么就成尖脸了呢,舒畅减肥之前的真实体重又有多少?舒畅用什么方法减肥的呢,想要减肥的一起来看看吧!

  英文 Chang Shu

  生日 1987年12月01日

  地区 中国内地

  身高 163CM

  体重 42kg

  舒畅是一位实力派明星,参演过40多部影视剧,观众比较喜爱的有《宝莲灯》《精卫填海》《幻想殷商》《魔幻手机》《双城变奏》等。相貌清新自然,受广大观众喜爱,导演们对她高超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 舒畅16年来一直靠着自己的勤奋与实力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像她出演的《孝庄秘史》中知书达理、多愁善感的董鄂妃,还有《宝莲灯》里天真善良、有情有义的小玉等等,每一个角色都占据着观众们的心。可谁知到,就是这个已经有16年戏龄的“老演员”今年只是一个刚刚21岁的小姑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舒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