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致列录制《快本》受伤视频,黄致列快乐大本营在哪一期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8:5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致列在参加快乐大本营之后人气一路暴涨,今天有消息爆料称黄致列昨天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意外受伤,据现场粉丝说,当时他在地上足足躺了几分钟都没有起来。

 黄致列录制《快本》受伤视频,黄致列快乐大本营在哪一期播

  黄致列在参加快乐大本营之后人气一路暴涨,粉丝们对这位韩国欧巴也是十分的热情。但在昨晚,芒果妈妈微博爆料韩国歌手黄致列录制《快乐大本营》时意外受伤,紧急前往医院检查。

  芒果妈妈微博原文:#芒妈爆料# 黄致列刚才录《快乐大本营》受伤较严重,已经紧急送往医院了,好像是肋骨受伤。保佑欧巴早点好起来[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