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蜜蜂少女队李艾被吐槽业余偏心 蜜蜂少女队李艾偏心事件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7:4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蜜蜂少女队最新一期已经播出,但是小伙伴们这次关注的焦点却不是蜜蜂少女们,而是把枪口对准了推蜜团李艾“李艾太偏心太业余!”这是怎么回事呢?

 蜜蜂少女队李艾被吐槽业余偏心 蜜蜂少女队李艾偏心事件盘点

  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正在热播当中,每一期都可以说是话题十足!除了蜜蜂少女们的表现,吴奇隆谢霆锋两大教头的PK,网友们津津乐道的就是推蜜团的评委了。但是最新一期的蜜蜂少女队播出之后,小编发现有不少网友都在吐槽超模李艾“太偏心”!这是怎么回事呢?

 蜜蜂少女队李艾被吐槽业余偏心 蜜蜂少女队李艾偏心事件盘点

  李艾,是又名的超模见主持人,这次担任蜜蜂少女队重要的推蜜团成员,就是要对成员的服装等方面给出自己独特的见解。此前在发布会上的时候,李艾戏称“自己的地位好高”,但是节目播出后却遭到网友的抵抗。

 蜜蜂少女队李艾被吐槽业余偏心 蜜蜂少女队李艾偏心事件盘点

  “李艾话太多”、“李艾太业余”的评论已经刷爆了贴吧和朋友圈,那么李艾到底是怎么业余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