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乔杉口无遮拦 陈志朋几度黑脸暴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1 17:3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刚刚更新,小帅虎陈志朋的加入让人备受期待,本来扒姐以为陈志朋上《吐槽大会》肯定是主咖,没想到现场竟然坐在了第二排。

  在节目中,“过气”、“不红”被拿来频频吐槽,辣眼睛的装束也被拿来开玩笑,不过陈志朋现场几度黑脸,一度更是站起来暴走,想拿东西砸向吐槽者,算是《吐槽大会》史上除马景涛以外最失控的嘉宾了。

  先是建国吐槽小虎队是“美少女战士”,陈志朋黑脸,并作势站起质问建国,吓得建国连忙赔礼道歉。

  吐槽最厉害,同时也是最口无遮拦的是乔杉,竟然说陈志朋是“什么玩意”。

  陈志朋当场站起来暴走,池子建国都慌了,连忙站起来阻止……

  乔杉也为自己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心,最后张绍刚做了保证……

  乔杉不怕死的竟然再一次吐槽了陈志朋,这胆量也是没谁了……

  不过尽管这是《吐槽大会》,陈志朋多次黑脸确实让节目尴尬,但是他最后硬生生的挺住了,作为一名曾经红遍亚洲的组合成员,年近五十,被人如此不当一回事的吐槽,确实让人心疼……

  乔杉的口无遮拦虽然搞笑十足,也符合《吐槽大会》的精神,一句“什么玩意”未免有点嘴太损了,有不尊重前辈之嫌。不过更多的网友认为陈志朋不适合上《吐槽大会》这类节目,上节目必须要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看现场的高进就很玩得起,跟上期的王岳伦一样,全场“嘿嘿嘿”“呵呵呵”“哈哈哈”,被人cue到时要么捧腹大笑,要么卖力鼓掌,瞬间,扒姐被高进这个土气但大气的东北歌手圈粉。

 

  所以,看了两季的你们,怎么看待陈志朋《吐槽大会》黑脸暴走这件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