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静初被曝奉子成婚 张静初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5:5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张静初长相靓丽,是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一直以来张静初老公是谁引关注,2014年8月,张静初老公疑曝光,有人拍到张静初与老公登记领结婚证的照片,张静初老公究竟是谁?

 张静初被曝奉子成婚 张静初老公是谁?

  张静初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演过多部经典电影,性感身材,靓丽容貌成为宅男女神,2014年,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演员张静初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登记的照片,照片中,张静初身穿枣红色大衣,戴黑色墨镜,而在她身旁陪伴的男士则头戴棒球帽装扮、梳着马尾辫,看似像是圈内文艺男青年。并从知情人处得知张静初已经登记并已有身孕,疑似奉子成婚。

 张静初被曝奉子成婚 张静初老公是谁?

  至于张静初老公是谁,照片中男子头扎马尾很文艺,目前身份并没有公开。从张静初的表情上看,笑容非常甜蜜。陪伴在张静初身边的是一位扎着马尾辫的男士,这位文艺范的男士被大家猜测就是张静初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