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老婆李白是二婚?李白前夫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4:2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撒贝宁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近期,网上有消息说撒贝宁和外国女友李白领证了,但随之而来的是,又有网友爆料,其实撒贝宁老婆是二婚,让网友对这个“前夫”感到很好奇。

撒贝宁老婆李白是二婚?李白前夫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对于撒贝宁,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持人,据悉,去年有网友拍到撒贝宁携加拿大籍女友李白赴长白山滑雪,两人恋情正式曝光,今年3月初据悉撒贝宁已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昨天,更是有网友爆料撒贝宁已经与加拿大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

  本来撒贝宁和李白成婚,这是一件大喜事,但是没想到的是,在网友爆料出撒贝宁和李白结婚的消息后,又有网友爆料,其实李白是二婚,网络上还有李白与“前夫”的亲密合影。那李白的“前夫”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