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赐我一双翅膀》炎亚纶赞鞠婧祎:可爱直接又较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1 13:1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炎亚纶

鞠婧祎

  2月5日电由演员炎亚纶、鞠婧祎、韩栋等主演的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在浙江横店影视城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上沽警察局长之女林九歌(鞠婧祎饰)遭人陷害,含冤入狱,历经重重磨难,不惜越狱以求真相,与警察龙天羽(炎亚纶饰)并肩作战,破解迷局,誓将真凶绳之以法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是炎亚纶、鞠婧祎合作的首部电视剧,在媒体问及两人首度合作有何感受时,炎亚纶坦言,鞠婧祎是一个想法很直接,拍戏很较真的人,而鞠婧祎也表示,虽然跟炎亚纶的戏不是特别多,但是每一次一起拍戏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炎亚纶:她很慢热,但你跟她熟了之后,你会发现她是很可爱的,就是她虽然直接,但是我就是喜欢直接,因为很多的想法藏着掖着,大家猜来猜去也不好受,我觉得剧组是需要在短时间内建立起大家彼此之间的联系的一个工作,然后我觉得她除了想法很直接以外也很认真,(谢谢你),她跟我对于戏的这一方面的执着还蛮相似的,(很较真),对蛮较真的,所以也开心可以跟她交上朋友这样子。

  鞠婧祎:他也是一个特别特别认真的,也很较真,其实我跟龙天羽这个角色的戏没有特别特别多,但是每一次一起拍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他真的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据悉,该剧还吸引了谢君豪、寇振海、陶慧敏、王艳等众多老戏骨加盟。同时该剧也是一部民国悬疑剧,在剧中自然少不了许多打斗受伤的戏份。演员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纷纷表示,打戏部分基本上是亲自上阵,同时也让他们过足了打戏瘾。

  炎亚纶:让我打到欲罢不能,还想再打这样,有受伤,但是受伤是很开心的受伤。

  鞠婧祎:准备倒没有做,就是超爽的,就是这次的打戏有运用到,就是以前我学舞蹈的时候一些功底,就是动作也设计,就是导演他们设计得很漂亮,然后打出来大家也觉得效果很满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