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发胖明显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获奖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0:02: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日前在广州举行,wuli尼坤虽然表示中文忘的差不多但还是用中文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觉棒棒哒!但是,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注意到尼坤发胖明显呢?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发胖明显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获奖视频曝光

  这两天小伙伴们已经被酷音乐亚洲盛典刷屏了,告诉小编有多少人是冲着wuli尼坤去的呢?(小编肯定算一个)不过,有眼尖的小伙伴一眼就发现尼坤竟然变胖了!是的,时隔好久不见的尼坤这次发胖明显,已经变成肉肉的尼坤啦!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发胖明显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获奖视频曝光

肉肉的尼萌萌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代表2PM出席盛典,并获得亚洲最受欢迎组合奖!上台领奖的时候更是全程中文“大家好我是尼坤,(奖杯)很漂亮,谢谢给我们这个荣誉,很遗憾今天成员们没有一起来,我们会以更好的音乐回馈给大家,谢谢~”原来小哥的中文功力这么深厚,棒棒哒!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发胖明显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获奖视频曝光

瘦版尼坤

  还有网友总结了尼坤在盛典中的表现:1.周围的朋友们开始鼓掌了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跟钟国和闪闪的有爱互动~ ;吐舌头比赞犯规;调皮地要拿两个奖杯;中文十级地说奖杯“很漂亮”;没听懂主持人的话说了句“瓦特?” 我们的尼萌萌又回来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