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回应小三传闻 江铠同否认插足毛晓彤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1 09:5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3日消息,在网友爆料江铠同介入陈翔毛晓彤分手事件视频以后,江铠同疑似首次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最新回应。江铠同在微博表示“那些曲解和谣言,纵然喧嚣,也绝非事实。”不过,微博原文并没有提及陈翔和毛晓彤分手一事。

在电梯视频爆出以后,陈翔虽然极力否认此事,但是有视频为证,网友并不买账他的否认。而另外毛晓彤虽然没有出来参与微博争议,但是其闺蜜的一些爆料,也足以能认识到此事件的曲折复杂。而另外一位“女主”江铠同也一直没有对此事发声。

不过,事隔1周多以后,江铠同疑似通过微博回应此事,称一切都是曲解和谣言。

江铠同微博原文如下:

一个多礼拜的病毒流感真凶猛,总算好多了,谢谢姐妹们的照顾。今天去看了《无问西东》 “所见是否为真,所听是否为实,所传是否为真相”。那些曲解和谣言,纵然喧嚣,也绝非事实。见识世道艰难,更相信世界美好。

江铠同强调说“那些曲解和谣言,纵然喧嚣,也绝非事实。”随后,她的工作室回转发她的回应,称江铠同从不爱解释不炒作。不过,微博并没有提及什么事件的曲解和谣言,这也让网友免不了往陈翔毛晓彤分手一事上多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翔江铠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