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弘国前妻网上发感言 赖弘国前妻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1 07:2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日前于网上高调宣布与靓仔大只医生赖弘国订婚,之后更春风满面地开记者会回应事件。而赖弘国的“华航林依晨”前妻Ivy 便很巧地在阿娇记者会后写下了180 字感言,让人很自然的把两件事联想起在一起。

赖弘国前妻网上发感言

由赖弘国在深夜向阿娇求婚直到阿娇就结婚一事开记者会,整个闪电求婚绝对是受到超大瞩目。而赖弘国的旧爱动向与感情史当然也令人关注,而与他曾有过一段婚姻的赵筱葳Ivy 便在记者会后发长文,分享自己的心情。

“我们花很多时间去关心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人,我们花很多愤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我们说了很多陌生人的小道八卦,我们不知不觉中成为这个世界上负能量的制造者、参与者与传递者。”虽然整篇文都是以“我们”作为主词,但不难看出这其实就是她对于婚姻和恋情的心情写照。

最后更以“幸福会循环,悲伤也会循环”作为总结,不少网友都在猜想:不知道这是Ivy 对将来的期望祝福,还是对阿娇闪婚的揶揄呢。

与赖弘国有过一段情

赖弘国与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前妻Ivy,在2016 年才刚刚离婚,之前二人更不时在网上晒恩爱,已经吸引不少网民关注,知名度绝对不比明星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