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有几个孩子 几个儿子?刘銮雄儿子刘鸣炜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1 05:4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銮雄情史这么丰富,大家会不会想知道刘銮雄孩子有几个?儿子又有几个呢?据悉,刘銮雄儿子刘鸣炜隐藏身份上节目相亲竟遭嫌弃,而后知道刘鸣炜身份后又转,让刘鸣炜直叹女孩好现实。

刘銮雄有几个孩子

刘銮雄有几个孩子

  刘銮雄有几个孩子?

  刘銮雄,1951年生于香港,祖籍潮州人称大刘,弟弟刘銮鸿,人称小刘。在加拿大多伦多求学期间,刘銮雄认识了来自北京的宝咏琴。1977年与宝咏琴结为伉俪[3] 。1992年底离婚,跟前妻宝咏琴有儿子刘鸣炜,以及女儿刘秀融。

  刘銮雄与吕丽君育有10岁女儿秀盈及2岁儿子, 另一女友32岁的甘比(陈凯韵)也不认输,年前诞下女儿刘秀桦后,生女已被大刘犒赏亿元豪宅、钻石和现金,身家数以亿计。龙子临盆在即,大刘呵护备至送关怀,据知她嫌万英尺山顶现居不够住,近月积极在山顶物色独立屋,大刘在山顶拥不少物业,但甘比自己亲自出动挑选,目标遍及施勋道倚峦、柯士甸山道、百禄径等等,全部入场费3亿起。香港富商刘銮雄于15日下午一点左右与甘比和女儿刘秀桦现身富豪饭店福临门,被指怀有男胎的甘比乘坐I LOVE YOU名车抵达,穿了白色松身裙,并牵女儿小手进内,而刘銮雄则从旁照顾。

刘銮雄儿子是谁

刘銮雄儿子是谁

  为打官司做准备!刘銮雄预留百亿给甘比和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大刘)日前发声明和吕丽君分手,随后亲自接受媒体访问,再炮轰吕丽君贪得无厌,经常以不同理由向他要钱,令他心死决定和她分手。不过吕丽君回应时继续叫大刘做“老公”,更叫大刘“不要死心”,EQ高到爆灯!

  早前有媒体报道指吕丽君和子女原本在大刘家族信托受益人名单当中,但是在华置往年的年报中,已删走吕丽君和子女的字眼,一概改成大刘和其若干其他家族成员为合资格受益人,疑大刘已准备和吕丽君划清界线。

  据悉,大刘为防将来有人有所行动,已预留100亿给儿子刘鸣炜与自己的女友甘比。大刘接受访问说:“吕丽君请了一帮律师!将来就算立遗嘱,她都有可能找方法打争产官司,可能明知会输,她都拖你10年8年,使我的遗产冻结,甘比和我的子女没有钱和她打官司,最后使她得益,所以我给家人每人几十亿的,到时候不怕和她打官司,我和甘比、鸣炜说,不要退让,打10年都和她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