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楚涵是谁 邓楚涵微博及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1:2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根据网友爆料,邓楚涵来自贵州,一直都属于学霸级人物,不仅学识丰富,从小习武的他还是个功夫小子,擅长长拳、南拳、太极等武艺,大二时就以第一


根据网友爆料,邓楚涵来自贵州,一直都属于学霸级人物,不仅学识丰富,从小习武的他还是个功夫小子,擅长长拳、南拳、太极等武艺,大二时就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EI论文。在全美土木工程师学生竞赛中,在与斯坦福、伯克利、UCLA等代表队同场竞技,并夺得冠军。全才学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大三的时候就在美国获得了“美国土木工程师竞赛冠军”这个奖项,根据邓楚涵自己介绍,“这个奖就一直激励着我,虽然专业很枯燥但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硕士毕业后准备去英国读博士,就是要把土木做到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邓楚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