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和黄锦荣分手了吗 蔡依林和黄锦荣恋情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1 01:1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依林和黄锦荣的感情还能持续多久?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蔡依林遭台湾命理师江柏乐断言会变心,被算出和锦荣勉强还能再撑1年。


蔡依林锦荣

  蔡依林(Jolin)与男友锦荣交往约7年,一度传出论及婚嫁,也被旁人催促快结婚,虽然小俩口鲜少秀恩爱,但感情一直很稳定。对此,锦荣罕见发声反击,并间接证实和蔡依林恋情依旧稳定。

蔡依林锦荣结婚

  据报导,命理师江柏乐直言,2017年在演艺圈中,会有很多和桃花有关的新闻,不乏偷吃、闪婚、离婚等,更进一步断言蔡依林会变心,和锦荣勉强还能再撑1年。

蔡依林锦荣结婚

蔡依林锦荣

  针对此事,一向话少的锦荣,18日主持《王子的移动城堡》受访时,罕见发声反击,对于命理师指出蔡依林恐变心一事,做出了正面回应,“他们每年都这样讲,结果呢?好像也没人说他们不准!”一番话公开后,也间接证实了和女友蔡依林感情依旧稳定。

蔡依林

蔡依林

  作为从小就听天后的歌长大的小编,还是希望蔡依林能赶紧把自己嫁了,免得一群吃瓜群众天天无聊给人算这算那!不过,我还是更支持偶像,活在当下,最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