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当爸爸 颖儿产女正面照长什么样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1 01:1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5日,付辛博微博宣布颖儿产女喜讯:从今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世界。母女平安,并艾特颖儿。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到底是真的吗?付辛博颖儿女儿叫什么名字?付辛博颖儿女儿正面照长什么样子?一起随小编了解下吧。

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是真的吗

今日付辛博先微博宣布颖儿产下千金,而随后颖儿微博回复:三个人的世界不大,但刚刚好。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娱乐圈众多明星也纷纷给到了祝福,有陈妍希,邓莎等。

祝福他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吧!

>>>下一页查看“付辛博颖儿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付辛博颖儿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去年十二月颖儿在生日当天宣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颖儿和付辛博这对小情侣算是娱乐圈很甜的一对了,结婚怀孕都走的比较顺当,没有经历什么感情的坎坷,非常的幸福。

颖儿在怀孕期间曾经晒出自己孕前的照片,怀孕那个时候自己的苗条身材。相信大家应该还记得颖儿的成名作,与杨幂老公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小编觉得颖儿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近期播出的新剧《最好的安排》,她与付辛博的表演也得到许多网友的一致好评。

付辛博还曾在颖儿怀孕期间与她换鞋子穿,被问为何要穿老婆的高跟鞋时付辛博解释到,自己心疼老婆怀孕辛苦。冷不防的又撒出一大把狗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