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海涛吧被爆 杜海涛捉弄柳岩惹怒网友惨遭爆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0:1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包贝尔大婚,杜海涛前去做了伴郎。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婚礼上伴郎们捉弄伴娘柳岩的视频流传了出来。而作为伴郎的杜海涛也因为这段视频惹怒了网友们!

 杜海涛吧被爆 杜海涛捉弄柳岩惹怒网友惨遭爆吧

  杜海涛贴吧又被爆了!!!在包贝尔大婚之后一段伴郎们捉弄伴娘柳岩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网友们纷纷表示伴郎们不人道,一点都不在乎柳岩的感受。随后伴郎们的贴吧和微博等都被暴怒的网友们给挤爆了,作为伴郎的杜海涛也没有逃过粉丝的臭骂。今天杜海涛的贴吧已经被网友们刷爆了,不过网友们曝贴的内容还真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杜海涛柳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