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超女评委柯以敏骂选手遭炮轰,柯以敏骂选手:不要唱啦!滚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22:0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段超女海选评委柯以敏骂选手的视频在网上火传,柯以敏、李天华等评委被批不尊重选手。一位18岁的姑娘称自己重感冒,柯以敏直斥:“那不要唱啦!滚吧!

 超女评委柯以敏骂选手遭炮轰,柯以敏骂选手:不要唱啦!滚吧!

  今天网上火传两段超女评委不尊重选手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一位18岁的姑娘称自己重感冒,柯以敏直斥:“那不要唱啦!滚吧!另外俩评委也尖酸刻薄,极不尊重人。视频流出后网友们的骂声一片,甚至更有网友刷起了“柯以敏滚出娱乐圈”的话题。有网友评论:柯以敏会尊重人吗,人家就说明一下情况你有什么资格骂人滚!还评委呢,什么素质,坐在旁边的两个人一样的,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当评委!

第一段柯以敏骂选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以敏超女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