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八个女人一台戏》杀青 笑容灿烂心情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8 10:1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百何《八个女人一台戏》杀青

剧组合影

  2月5日中午,白百何工作室官方微博宣布白百何在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中杀青,并对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所有同事的辛苦付出和帮助,让我们影院再见”。杀青照中白百何笑容满面,看上去心情十分愉悦。

  由关锦鹏执导,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齐溪等主演的时尚剧情片《八个女人一台戏》正在热拍。5日中午,白百何工作室发布微博宣布白百何杀青:“谢谢与角色彼此陪伴的这段时光,我们演员白杀青啦”,同时对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同事的付出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工作室晒出的杀青照中,白百何合影时笑容灿烂,心情和状态看上去都十分不错。

  粉丝们纷纷表示祝福:“杀青快乐,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了,电影院不见不散”“预祝票房大卖”“杀青快乐,影院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