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刘欢个人资料,小爸爸大胜扮演者刘欢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9:0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刘欢个人资料,小爸爸大胜扮演者刘欢资料 刘欢,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籍贯黑龙江哈尔滨市。 刘欢自幼热爱表演,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数字电影《莫尼卡》,

 演员刘欢个人资料,小爸爸大胜扮演者刘欢资料

  刘欢,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籍贯黑龙江哈尔滨市。 刘欢自幼热爱表演,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数字电影《莫尼卡》,即获得2000年德国最佳短片奖。在影视圈,刘欢虽然算不上超级帅哥,却有着极强的可塑性。从影十余年来,出演过30余部题材各异的影视剧,从古装剧里的帝王将相到现代剧中的平凡百姓,从盛气凌人的富家公子到阴险狡诈的汉奸反派,他都可以轻松驾驭,并且诠释的淋漓尽致。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刘欢,从影十余年来,曾出演过《小爸爸》、《哈尔滨往事之风雷动》、《风和日丽》、《兵临城下》、《你是我的幸福》、《幸福生活在招手》、《女人如花》、《孟来财传奇》、《大阿哥溥俊》、《明宫夕照》、《我的青春我的梦》、《心火》等多部题材多样的电视剧,塑造过许多不同时代背景下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他主演的电视电影《快枪手》获得2010年百合奖最佳影片。

相关链接:小爸爸齐大胜死了吗?小爸爸齐大胜结局解密
                  小爸爸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大全
                  文章导演的电视剧《小爸爸》演员表及剧情简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