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主持人没了朱军和董卿 成龙王菲张曼玉来“镇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8 03:4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

  2月3日下午至晚上,2018央视狗年春晚剧组进行了第一场带妆彩排,这意味着除夕之夜的直播越来越近了。

  主持人没了朱军和董卿

  春晚最先“创新”的是今年的春晚主持人队伍有了变化,据了解,老牌春晚面孔朱军(21次主持春晚)、董卿(13年主持春晚)极有可能今年不再上春晚,而是由新人挑大梁。有消息称,今年春晚四大会场的主持人将结合地方上的主持,而中心主会场的主持阵容可能将是:康辉、李思思、尼格买提、朱迅、任鲁豫。

  成龙王菲张曼玉来“镇台”

  早前当王菲、那英时隔二十年将再度同台献唱春晚的消息曝光时,引发了观众的震动和疑惑,目前这个消息已经确实,两位大咖将继1998年后春晚再度合体演唱《重逢》。不过,王菲的出现,并非是惟一的巨星闪亮,今年的春晚将邀请不少资深、老一代的大牌明星登台。

  昨日有消息称,“国际影后”张曼玉也将前来加盟今年春晚,此次将与杨洋王凯合作一首《我的春晚我的年》歌曲。不过,嗓音独特略显沙哑的张曼玉似乎并不唱歌,而是在这首歌曲中与另两位演员带来一段情境表演。此外,成龙、吴京两位影视界硬汉目前也已收到央视邀请,二人或将来一段结合了武术表演的歌曲。有意思的是,春晚终唱曲《难忘今宵》仍交由李谷一演唱。

  新生中生代全明星阵容

  除了老牌巨星外,由歌坛天王周杰伦领衔的中生代歌手,也是春晚最闪亮的一道风景。周董目前已经在为央视春晚做准备,容祖儿和周渝民将做开场歌唱表演。同期,近几年很红的新生代演员陈伟霆张艺兴鹿晗、杨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李易峰等均有歌舞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与张艺兴、陈伟霆搭档合唱一首的是演员黄渤

  在春晚语言类节目中,中生、新生代演员们也纷纷披挂上阵,例如秦海璐、郑恺,杨紫、邓伦等早前就曾参加过小品彩排,目前邓伦因节目临时被毙无缘春晚,其他人照常待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