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疑晒春晚彩排照 一脸酷帅瘦出尖下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8 01:2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疑晒春晚彩排现场照

  2月4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出疑似春晚彩排现场的照片,并吐槽道:“我可以换我的助理吗?”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黄色针织衫,一脸酷帅的表情,菱角分明,瘦成了尖下巴,而助理却笑得花枝烂颤,将头歪过去靠在周杰伦身上,和周董耍酷的画面格格不入。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伦就是没事胖着玩玩。”“瘦好多也!是不是不让喝奶茶了?”“为了春晚也是拼啊,最近都不喝奶茶了!”“哈哈哈,大家都不管你换不换助理的事,都在关注你是不是真的瘦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