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禁播 黄景瑜许魏洲遭封杀全员快本还能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22:0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上瘾走红的小鲜肉黄景瑜许魏洲已经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但是就在他们刚刚录制完全员加速中2和快本时,却传来黄景瑜许魏洲遭到封杀的消息,这是真的吗?

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禁播 黄景瑜许魏洲遭封杀全员快本还会播吗

  柴鸡蛋的耽美神剧《上瘾》走红后被下架,但是主演黄景瑜许魏洲却一炮走红,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小鲜肉,也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竞相邀请的明星嘉宾!但是就在网友们坐等黄景瑜许魏洲参与录制的快本和全员加速中2播出的时候,却传来惊天噩耗!

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禁播 黄景瑜许魏洲遭封杀全员快本还会播吗

  日前网上盛传因上瘾走红的黄景瑜许魏洲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全面叫停,快本已经在紧急重录中!就在大家不明所以,猜测是不是鲸鱼洲洲得罪了什么大佬的时候,再被泼冷水:原来黄景瑜许魏洲是遭到了广电的封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禁播 黄景瑜许魏洲遭封杀全员快本还会播吗

  就在网友们纷纷指责广电,不应该因为一部电视剧就封杀这么有才华的艺人的时候,却传来辟谣消息称“黄景瑜许魏洲并没有遭到封杀”!事情真相到底是什么呢?黄景瑜许魏洲参与录制的全员加速中2和快乐大本营还会播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