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若昀唐艺昕恋情坐实!野外用餐甜蜜喂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21:0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唐艺昕和张若昀的恋情其实已经盛传已久了,但至今没有公开的承认恋情。而在近日两人外出野餐后,同回酒店又被记者给逮了个正着,看来这是快要公开了啊!

 张若昀唐艺昕恋情坐实!野外用餐甜蜜喂食

  唐艺昕和张若昀的恋情其实已经盛传已久了,二人从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六年。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二人也算是彼此默默告白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但两人却三缄其口,从未承认。据本消息,二人此时皆在横店,分别拍摄自己的新片。流言纠葛的他们又会在戏外上演一段怎样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