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正回应袁姗姗不续约 称无论何时何地都挺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20:3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4日,于正在微博回应了袁姗姗与于正公司合约到期不续约的事件,于正发文表示:“我觉得很好笑,我人没去现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艺人说了什么,就针对剧情解说了一下也有那么多制造新闻的,哈哈哈,准备送我上热搜吗?还是那句话,来的时候尽力相护,走的时候挥手相送!尽力所以无愧,未来无限可能!@袁姗姗加油!无论何时何地,都挺你!”

 于正回应袁姗姗不续约 称无论何时何地都挺你


  前段时间,于正在朋友圈揭露袁姗姗前经纪人李昂,在离职的半年后仍然以经纪人自居,推掉了袁姗姗很多工作,对袁姗姗造成了很大的形象损失。按照于正的说法,李昂已经被开除半年,但这段时间内却还在一直冒充袁姗姗经纪人,不仅帮袁姗姗推掉很多工作,还借势推荐自家新人上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