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福原爱将和男友江宏杰结婚?福原爱男友江宏杰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4:2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福原爱要结婚啦!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福原爱自前年年末起与台湾新竹人球手江宏杰交往,恋情稳定,已互见家长,拟于今年奥运会结束后完婚~不知道她家里是说东北腔还是台湾腔。

 福原爱将和男友江宏杰结婚?福原爱男友江宏杰资料介绍

  福原爱要结婚啦!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福原爱自前年年末起与台湾新竹人球手江宏杰交往,恋情稳定,已互见家长,拟于今年奥运会结束后完婚。在消息爆出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不过也有网友对一口东北口音的福原爱和台湾男友江宏杰的口音产生了巨大的脑洞,纷纷在微博上开发了数种对话,笑翻了一众网友。

  日本媒体报道称,福原爱与江宏杰很早就相识,两人于前年年末开始交往。交往一年多的时间里,两人感情稳定,已经得到了彼此家长的一致认可,里约奥运会后,福原爱将与江宏杰完婚。

  对于两人的恋情,福原爱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这是媒体首次曝光。福原爱在接受《周刊文春》采访时表示,“我每次受伤,他都一直支持我,他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对于结婚具体日期,福原爱说,“还没定,现在专心打好奥运会预选赛,如果确定了,会和大家分享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