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个人资料 李易峰成名史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4:0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个人资料 李易峰成名史曝光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7年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总决赛第八名以及最具亲和力奖,从而进入娱乐圈 ;11月份发行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伤我最深》 ;12月15日发行《四叶草》 。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改编自动画片的青春励志剧《加油网球王子》饰演左博 ;5月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 。

 李易峰个人资料 李易峰成名史曝光

  2010年1月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定强》播出,李易峰饰演陆森;2011年2月《幸福一定强》续集《幸福最晴天》播出,李易峰饰演项允超一角并凭借该剧获得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1年10月由李易峰、林依晨、陈柏霖主演的中国台湾爱情电影《恋爱恐慌症》上映,李易峰饰演崔艾伦,这是其第一部电影。2012年1月份李易峰主演的《幸福三颗星》播出;4月份由李易峰、薛凯琪、潘虹、李宗翰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真爱谎言》播出,李易峰饰演男一号姜希宇;5月份李易峰与舒畅、钱泳辰、陈晓等主演的古装悬疑电视剧《赏金猎人》播出,李易峰饰演男二号毓泰;8月与李多海、郑元畅合拍的偶像剧《爱的蜜方》正式播出,李易峰饰演陈立扬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