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房祖名恋上混血嫩模?房祖名女友Nana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3:2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天Nana穿着短裙秀出长腿,戴着口罩出入餐厅,同行的还有外籍模特儿Chelsea,Nana也在IG贴出和Chelsea在台湾餐厅的自拍合照,虽Nana近日已开始追踪房祖名

  当天Nana穿着短裙秀出长腿,戴着口罩出入餐厅,同行的还有外籍模特儿Chelsea,Nana也在IG贴出和Chelsea在台湾餐厅的自拍合照,虽Nana近日已开始追踪房祖名IG,但并未晒出男友照片,极为低调。房祖名事后被问到女友是否在场,则表示“怎么可能?有也不会出现在那,那里很多记者会拍。”十分保护刚萌芽的新恋情。

  房祖名的混血女友Nana年仅19岁,她的爸爸是蒙古人,妈妈是俄罗斯人,外型亮眼的她,模样神似Angelababy,同样拥有大眼、高鼻,及尖下巴。她去年签约Model Genesis模特儿公司出道,是新生代广告宠儿,曾拍过香港百老汇、Letv、 Panasonic等电视广告,也常在IG分享广告拍摄花絮,拥有6千多名粉丝追随。

  而房祖名遗传爸爸成龙多情的DNA,先后与跟薛凯琪、锺欣桐、戴佩妮、林盈臻等女星传绯闻,曾带17岁混血女Nesha返家过夜,这次情定混血嫩模,显得小心翼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房祖名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