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日本歌手和田光司去世,和田光司主要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3:2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数码宝贝》主题曲的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在4月3日上午因上喉癌去世,享年42岁。突然传来的噩耗让粉丝们极为的震惊,目前由于家属的要求,光叔的葬礼只会由亲近的好友跟亲

 日本歌手和田光司去世,和田光司主要作品介绍

  据消息,《数码宝贝》主题曲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在与疾病抗争十余年后,最终于4月3日上午因上喉癌去世,享年42岁。在这消息曝光后粉丝们震惊不已,目前由于家属的要求,光叔的葬礼只会由亲近的好友跟亲戚来参加,不过4月下旬将会举办一个粉丝们参加的“和田光司告别会”。具体消息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公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和田光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