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网友怀疑遭男友抛弃一时想不开剃光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1:1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有很多女星为了角色把一头美丽的秀发给剃光了,且还不影响到了自己的美貌,从而获得大家的点赞。近日,徐静蕾晒光头造型引来大家的围观,原来光头的她竟然是这么美的,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徐静蕾剃光头是因为感情问题吗?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网友怀疑遭男友抛弃一时想不开剃光头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引争议,网友们纷纷怀疑起徐静蕾是遭男友抛弃一时想不开而剃光头的,但真相是这样吗?徐静蕾晒光头造型,不过光头的她确实是很美,有着另外一种韵美。徐静蕾晒光头造型,也许她是为了新戏牺牲剪掉秀美的头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