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雪莉崔子亲密合照曝光!雪莉男友崔子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1:1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雪莉在社交网上晒出了多张与男友崔子的合照,甜蜜地称男友为“My Love”。雪莉是韩国女团f(x)前成员,男友崔子比她大14岁,是Dynamic Duo成员,两人于2014年8月承认交往。

 雪莉崔子亲密合照曝光!雪莉男友崔子背景资料介绍

  在今天凌晨,f(x)前成员雪莉在社交网上晒出了多张与男友崔子的合照,甜蜜地称男友为“My Love”。雪莉是韩国女团f(x)前成员,男友崔子比她大14岁,是Dynamic Duo成员,两人于2014年8月承认交往。

  8日凌晨,雪莉通过instagram上传了与崔子拍摄的几张照片。身穿背心,非常随意装扮的雪莉与崔子戴着口罩对着镜头露出愉快的表情。尤其还配文“My Love”,吸引了众人视线。

  尤其还公开了“Treasure”的文字和亲吻崔子脸颊的照片,令粉丝大吃一惊。戴着可爱头卡的两人,雪莉微闭眼睛亲吻着崔子的脸颊,崔子则露出幸福的笑容。

  平日雪莉在SNS上展开活跃的活动,但近日雪莉却删除了包括崔子的所有关注对象,结果引发网友的关注。部分人甚至还怀疑崔子与雪莉关系是否发生了异常的变化。

  然而,雪莉当天就大秀两人的恩爱照,结果分手说不攻自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雪莉崔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