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回应“东虹桥”兑付危机 黄晓明:不背兑付危机黑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21:0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东虹桥金融在线”兑付危机使代言人黄晓明深陷其中,投资者均集中在黄教主的微博中讨债。而在今天下午,黄晓明通过工作室正式做出了回应。

 黄晓明回应“东虹桥”兑付危机 黄晓明:不背兑付危机黑锅

  近日黄晓明代言的P2P公司东虹桥金融在线被爆出了兑付危机,在事件爆发后黄晓明微博便沦陷为大家讨债的集中营,说来黄教主也真是冤啊,就这么莫名的躺枪了!而在今天下午,黄晓明通过工作室回应所涉“东虹桥金融在线”兑付危机:除“贷你圆梦”项目外,黄晓明与“东虹桥”或其关联公司无任何投资或合伙关系,不背兑付危机黑锅。据官网介绍,“贷你圆梦”项目是向社会征集创业计划提供免息贷款,黄晓明参与了广告拍摄,并与东虹桥共同出资设立梦想基金,项目进展暂未可知。

  据公开资料显示,东虹桥金融在线是由上海东虹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互联网金融平台,该平台自称为“互联网+电影+金融”首席运营官,其融资产品“东影宝”对接了《大轰炸》等电影。4月6日,有东虹桥金融在线的投资者自称4月2日到期的产品回款出现延期,这一消息引发了投资者的恐慌情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