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和吴亦凡关系好吗?鹿晗和吴亦凡私下关系大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21:0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吴亦凡的关系好吗?没有传闻中的不合,《王牌对王牌》节目上他们还一起做游戏看上去十分亲密,有说有笑的,两人时不时的相互交流。

鹿晗和吴亦凡关系好吗?鹿晗和吴亦凡私下关系大揭晓

  自从鹿晗和吴亦凡相继离开EXO后,很多的传闻说他们两人不合,前段时间的《时尚芭莎慈善夜》中,鹿晗吴亦凡有机会同框舞台上他们很少互动。而在前阵子的《王牌对王牌》第一期《奔跑吧兄弟》对《挑战者联盟》中,鹿晗和吴亦凡同时上台,两人一起做游戏,两人相互击掌拍手,更十指紧扣,看上去十分亲密。看似粉碎了不和的传闻,有网友说“如果他们关系不合,就不会在同时上节目”。

 鹿晗和吴亦凡的关系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