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恩怨”陈志朋怒怼周杰抢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17:1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志朋怼周杰《还珠格格》抢戏,最近《还珠格格》即将在春节重播的消息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而最近陈志朋的一番话却再让当时作为的抢戏疑云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最近,陈志朋公开怼周杰《还珠格格》抢戏,并称自己和苏有朋还不如他的两个鼻孔……

最近,风格日渐妖娆的陈志朋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公开怒怼周杰抢戏,并让他和周杰以及苏有朋昔日的“还珠恩怨”再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在节目中,陈志朋表示:“就我和五阿哥苏有朋两个人的戏份都不如他的两个鼻孔。”

而在这段半真半假的疑似玩笑的吐槽中,大家却发现他们3人之间的确曾因抢戏闹过纠纷。据说,陈志朋早前曾出了一本书,书中写到他可以为了苏有朋不顾一切甚至去打架,其中有一个重要的人物疑似就是周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