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离婚法国结婚怎么回事 朱军为什么离开星光大道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16:5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名嘴朱军在中央电视台十余年,取得了许多傲人的成绩,因此他的个人生活也备受关注。2014年有传闻称朱军离婚法国结婚,后来证实那不过是一个乌龙事件,该传闻的源头是节目《鲁豫的礼物》中一段关于朱军的视频。

央视名嘴朱军

央视名嘴朱军

朱军离婚法国结婚?

朱军离婚法国结婚?

  2014年8月24日,《鲁豫的礼物》官方微博发布了标题为“朱军离婚法国结婚”的视频引发网友争议。视频中曝光了朱军与老婆谭梅在法国结婚的现场。朱军离婚后法国结婚被曝是乌龙,实为两人重温20周年婚礼庆典。视频里,朱军穿着正装亮相,在草地上紧张地等待着妻子。当见到身披唯美婚纱的妻子谭梅出现在面前,朱军表示:“看到妻子快乐得如同小女生一样。”他还在法国婚礼现场演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朱军一家人

朱军一家人

朱军谭梅结婚照

朱军谭梅结婚照

朱军谭梅合照

朱军谭梅合照

  8月25日,该辑节目正式播出,曝光了更多婚礼花絮。其实是朱军与爱妻的结婚纪念日。其间,朱军主动为妻子披婚纱,并在亲友的见证下重温过去。另外,朱军还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儿子的爱,表示“儿子是自己最大的‘作品’”,让台下12岁的儿子朱思潭听后开心露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